鸩酒-满嘴玻璃渣

鸠酒你快来看

     《并肩》同人文
写在前面:图片是开头,还记得当初看了那几章大家争相求BE的场面就萌发了写个BE的结局,后来又把自己写的结局写了续,现在《并肩》正文已经完结啦,文中锤基获得了好的结局w~吹爆海棠太太~!
其实老早就写完了,一直怂怂的不敢发😂
手机码字可能排版有些乱_(:3」∠❀)_,还有小学生文笔求轻拍QAQ。
 
     Loki死后,Thor把他带回新阿斯加徳下葬,选择在种下世界树的那片土地的一角,那里紧挨着有座小庄园,庄园里开满了幽兰百合和黑种籽草,在一丛丛绿色枝叶的称托下,白色和紫色交相辉映,看的久了,便像是一只只优雅的身影在风中摇曳。
        下葬那天复联所有人都到了,还有阿斯加徳的人民,一起送别他们的救世主。
         Loki的遗体没有用厚重的木馆盛放,而是透明晶莹的水晶棺,透过水晶棺能够看到Loki苍白的脸庞,眉头轻皱,眉宇间带着一丝不舍,薄唇微张,仿佛下一刻就从那张好看的嘴里能够蹦出刻薄的话语。
        Thor亲手把棺材放入墓室内,趴在水晶棺上静静的看着Loki的脸庞。
       “对不起……”
       “我好想你”
       “你能睁开眼睛看看我么?”
      “你一定是骗我的对不对?”
       “Loki?”
      “Loki。”
       “Loki!!!”
      直至此刻,Thor才深刻的意识到,他的小骗子永远的离开了他。这一次不是欺骗,不是隐瞒,而是因为他的错误,让本来回到他身边的爱人,再一次的离开了他。
        点点金光闪硕。Thor透过泪水朦朦胧胧的看到一点金光透过Loki交叠在腹部的双手一闪一灭。
         大脑空白了半秒。下一刻立马就打开棺盖抱出Loki,在触摸到Loki的一刹那,Thor脑子里涌现出一段记忆。
       那是在Thor凌虐Loki之后一个月左右,Loki发现自己身体的改变,里面竟然孕育了一个生命。
真是可笑,自己这残破的,令人嫌弃的身体居然还有作为母体的时候。Loki纠结过,迷茫过,究竟该不该留下这个孩子。Thor说恨他。
       似乎是感受到了母体的悲伤,胚胎传输出一股亲切的意念,安抚着母亲。感受到胚胎的安抚,Loki低下头自嘲的笑了笑,自己何时也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畏首畏尾的了,竟然需要自己还未成型的孩子的安慰。
       既然已经怀上了,那么就要生下来。
      不管他是恨自己也罢,讨厌自己也罢,还是要杀了自己。
     我也爱你,宝贝儿。Loki牵了牵嘴角,用手轻轻抚摸着肚子。
     在那之后的日子里Loki一边带着这个生命一边和灭霸战斗,刚开始Loki感觉到自己的能力有所增强,想来可能是小家伙的缘故,后来,这个小生命开始疯狂的吸收母体的神力,Loki发现自己由于之前的伤势过重,恢复力大不如前,想着大约活不了多久了。
      啧,看来是看不到你的出生了,loki抬头望着天边的繁星,得想个办法。在那之后Loki就开始使用秘法压缩自己的神力和生命力,注入到这个生命里,在她周围形成一个保护膜,在自己死后,能够继续供给她养分。毕竟……自己还是爱着他的。

       是他害死了Loki。是啊,他那么的骄傲,那么的桀骜不驯,怎么会在自己对他做出那种事之后再求于自己。
        Loki……你可以告诉我的……真的。Thor内心满是苦涩,如果他早就知道他对他的感觉,如果他对他给予深深地信任,如果他能够保护好他,如果……然而这个世界没有如果。
      后来,Thor就把那个水晶球球一般的小生命带回了那个生长着幽兰百合和黑种籽草的庄园。斯特兰奇说,想要让这个孩子健康的落地,还要每天都去给她注入神力,所以,现在Thor除了每日的工作之外,最重要的事就是给他们的孩子输注神力。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新阿斯加徳终于走上正轨,Thor这几天忙的脚不沾地,除了每天去给他们的孩子输送神力,就是忙着开各种会议。
      这天,Thor结束一日的工作,回到他和loki的小屋子,是的,他把整座庄园按照Loki喜欢的样子装修了。
       打开门,一摸金色一晃而过,是那么的耀眼。映着夕阳。
     “爸爸。”甜甜的声音传来。
      一位留着齐肩金色短发的小女孩甜甜的对Thor叫到。她有一双如秋天湖水一般澄净碧绿的眼瞳。
      Thor愣愣的看着她,盯着那双绿眼入了神。仿佛看到了故人。他依然还那么的美丽,那么的优雅。
       Thor慢慢的走过去,抱起模样两三岁的小女孩,在接触到她同时,脑海里响起Loki的声音[她叫Lohyi(洛伊),Lohyi•Odinson]
[好好照顾好她,我们的孩子。]
   泪水无声的滑落。
    Loki,我爱你。
  

评论(3)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