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酒-满嘴玻璃渣

鸠酒你快来看

[闺蜜组]日常段子016-020

杳桑云:

2014.11.11

ps:九点水生日快乐!
虽然这篇文和你没啥关系。


016
夜雨声烦:
乐乐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百花缭乱:
你别闹我忙着t宝呢打折你知道不!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卧槽张佳乐我真看不起你……
夜雨声烦:
咱们一场比赛几十万的你竟然……
百花缭乱:
……勤俭持家你知不知道!!
百花缭乱:
我是要存钱的!要不要猜猜我要干嘛!
夜雨声烦:
是不是要买一套纯金的婚纱然后嫁给老孙。
夜雨声烦:
你若长裙及地我必短裙相伴。
百花缭乱:
………滚!!谁要穿婚纱了?!
百花缭乱:
等等不对,谁要嫁给孙哲平了?!
夜雨声烦:
yooooooooooooo今天1111小心我烧死你!
百花缭乱:
……呵呵。我满足你。


百花缭乱:
老叶。
君莫笑:
干嘛。
百花缭乱:
[qq截图]
百花缭乱:
别问我是谁,我叫红领巾,希望我能让你们的情趣生活更加有情趣。
君莫笑:
………

君莫笑:
老孙。
再睡一夏:
………张佳乐又怎么了。
君莫笑:
靠。秀恩爱要不要脸啊?
再睡一夏:
秀你个头。
君莫笑:
呵呵。

017
君莫笑:
少天我上一下你qq。
夜雨声烦:
你要干什么!!!!!!!
夜雨声烦:
我绝对不会妥协的!!!!
君莫笑:
满足一下张佳乐的情趣。
夜雨声烦:
密码没有改过。

夜雨声烦:
[qq截图]
再睡一夏:
………
再睡一夏:
我靠。原来乐乐一直想穿婚纱啊。
夜雨声烦:
[烟]老孙,哥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再睡一夏:
……叶修?
再睡一夏: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夜雨声烦:
就是你想的那样的,你没有想歪。
再睡一夏:
……
夜雨声烦:
要记得去买哦。
再睡一夏:
才不要。你倒是要记得。
夜雨声烦:
哥才不要。

孙哲平和叶修打开了淘宝。

君莫笑:
好了,qq还你。
夜雨声烦:
你刚才干了什么来分享分享!!!
君莫笑:
秘密。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已经下线。
夜雨声烦:
………我靠下线遁要不要脸!!

018
客服:
亲~有什么可以帮您的?
夜雨声烦声声烦:
推荐一下你们店里有什么好看的短裙。
客服:
亲是给女朋友买的吗?女朋友是什么样的性格呢?
夜雨声烦声声烦:
话多,烦人。
客服:
哦~是个活泼的女孩子啊那我推荐这一款天蓝色的![图片]
客服:
您要不要顺便买一盒巧克力呢?女孩子都会喜欢哦!
夜雨声烦声声烦:
不用了,他本来就和个秤砣似得。再吃不得了。
客服:
哦哦~好的我知道了,那您下单吧!

客服:………等等,他?她???

这个客服其实还是非常幸运的。


019
客服:
亲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张佳乐二货:
我想看一款婚纱,推荐一下。
客服:
那您看看这个本店新款哦参加活动~还有这个是去年这个是长款很适合…
张佳乐二货:
你一个客服怎么那么多话?麻烦,随便了。
客服:
………
客服泪流满面:明明是你要我推荐的…

客服:
那这一款怎么样?
张佳乐二货:
不要。丑。
客服:
那这个呢?
张佳乐二货:
幼稚。
客服:
……那就这个?
张佳乐二货:
不要,这么短。

客服:……
客服掀桌:我不想干了!!!

客服:
qnqqqqqq亲你不是随便吗!!!!!
张佳乐二货:
你怎么做客服的?这怎么能随便。
客服:
………

客服2:
您好有什么能为您服务的?
张佳乐二货:
……刚才那个呢?
客服2:
她刚才和我说她走火入魔了,所以要我来代替她呢!
张佳乐二货:
……

020
什么妖魔鬼怪~什么美女画皮~

兴欣众人:……
方锐:…哦是我电话…喂有什么好笑的!
方锐:喂!
方锐:……哦哦…叶修黄少天说要和你谈一谈英年早逝的问题…
叶修:……
兴欣众人:……yooo。
叶修:你们严肃点儿,这是夫妻问题别八卦。训练去!

叶修:喂。
黄少天:我操你大爷的叶修!!!
叶修:啊哟…你唱歌剧呢?我的耳朵…
黄少天:你他妈什么意思这快递什么玩意儿!!??
叶修:我靠,这么快到了。
叶修:少天!有台电脑着火了!哥去灭火了!
电话挂断了。
黄少天:……

夜雨声烦:
叶修你等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夜雨声烦:
下次不要让我抓到你!!!

叮咚。
张佳乐:来了…谁啊…咦你哪位?
快递:您好,是二货张佳乐先生吗?有您的快递。
张佳乐:……
张佳乐泪流满面:是我……

卡擦卡擦。
张佳乐:这什么玩……
张佳乐:……
张佳乐捂住胸口。

百花缭乱:
孙哲平,山无棱,天地合,从此与君绝。[手黄]

评论

热度(5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