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酒-满嘴玻璃渣

鸠酒你快来看

[闺蜜组]日常段子026-030

杳桑云:

2014 .11.13
ps:英语引发的灾难。


026
夜雨声烦:
hey baby good night.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非洲友人,你好。
夜雨声烦:
………滚蛋非洲人说英语???
百花缭乱:
那他们说什么???
夜雨声烦:
当然是非洲语!!
百花缭乱:
……恭喜你发明了一个新语种。
夜雨声烦:
hehe. can we improve our b ge?
百花缭乱:
……我怎么有点看不懂??
夜雨声烦:
看不懂的人就是傻逼。
百花缭乱:
…我突然看懂了,等我一分钟我翻译给你。

百花缭乱:
hehe.can we improve our b ge?
再睡一夏:
……乐乐我想问你个问题。
百花缭乱:
哦你问吧!
再睡一夏:
被门夹过的核桃还补脑吗?
百花缭乱:
……大概……不?
再睡一夏:
那你干嘛吃那么多?看,副作用了吧。

张佳乐:……
张佳乐泪流满面。

百花缭乱:
我就说要你不要和叶修玩!!
百花缭乱:
你看!学坏了吧!!

027
百花缭乱:
hey 小王我可以问你个关于英语的问题吗?
王不留行:
……可以问一下为什么是我吗?
百花缭乱:
咦?你的名字这么洋气难道你没有外国血统?
王不留行:
……

系统提示:您修改了百花缭乱的备注:孙翔x2。
孙翔x2:
小王我知道你最爱为前辈排忧解难了!
王不留行:
您好,请稍后再拨。[自动恢复]
王不留行:
打错了,回复。
孙翔x2:
……

系统提示:您修改了王不留行的备注:王不留行治痛经。

028
百花缭乱:
好吧我真的猜不出来…
夜雨声烦:
傻逼你好!傻逼你好!傻逼你好!
百花缭乱:
…你说了三遍!!
夜雨声烦:
难道你的小学老师没有教过你这是一种修辞手法吗用于表达强烈的思想感情…
百花缭乱:
说人话。
夜雨声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百花缭乱:
……啊…天上飞过一棵树…。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你过来!!!!!!!!!!!
夜雨声烦:
哥哥打死你!!!!!!!!!

029
百花缭乱: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来了。
夜雨声烦: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夜雨声烦:
霸图队花找佳乐。
百花缭乱:
……队花你个屎!!!!
夜雨声烦:
说到这个哎我觉得问题真的来了…
百花缭乱:
蓝雨砍树找少天。
夜雨声烦:
…………

系统提示:您被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删除。

叮咚!
黄少天:……卧槽谁给我发短信…
黄少天:……

张佳乐:
你以为我会哭着求你加我吗?你做梦!
黄少天:
靠靠靠靠你有种别和我发短信???
张佳乐:
乐爷有脾气的。
黄少天:
哦我知道的女孩子嘛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是有脾气的正常正常……
张佳乐:
……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黄少天:………我靠这谁的手机啊这铃声也太……
喻文州:啊,是我的。
黄少天:也太帅了!!
蓝雨众人:……

喻文州:喂?
喻文州:啊,是的…嗯…好的…没问题…再见…
黄少天:队长队长是谁啊?
喻文州:张佳乐前辈。他说给蓝雨送了几棵盆栽的树来,要我保护好。别让某人砍了危害公共集体以及个人利益。
黄少天:………


030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您通过了夜雨声烦的好友请求。
你们已经是好友了!

张佳乐仰天长笑。

百花缭乱:
哈哈你也有今…

系统提示:您被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删除。
张佳乐:……

目睹了全程的林敬言:……
林敬言觉得张佳乐活得太不容易,自己应该帮助队友。

冷暗雷:
锐锐你知道“hehe can we improve our b ge”是什么意思吗?
海无量:
这么简单!
海无量:
不就是“呵呵咱可以提升咱们的逼格吗?”
冷暗雷:
………逼格……

冷暗雷:
[图片]
君莫笑:
啥玩意?
冷暗雷:
这是我找的几个初中英语老师……拜托了,把黄少天送去补一补吧。
冷暗雷:
再拖下去,就没救了啊!
君莫笑:
……

叶修突然觉得老林活得蛮不容易的。

评论

热度(6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